单子白

🌸所有遇见都是礼物

[裘前]唇齿相依

让一下都过来恰喜糖!!!

舔着脸勾搭来的绑画 @乌木重言

神仙配色神仙水彩反正就是个神仙!!!孩子要吹爆他!!!!

甜甜的恋爱终于要轮到我了哦嗷嗷嗷

谁左谁右你们都晓得的吧(威胁)

不正经牙医裘X痞子警察前

*ooc警告

*小学生渣文笔

*孩子要去蜜月了所以咕咕咕(bushi)

*不出意外喜糖后续还有肉

___

还有四分钟

红发男人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等着他的小客人

禁欲系的白大褂懒懒洋洋的搭在身上,里面的白衬衫前三个扣子都被解开直到指针马上指到九点时才被慢悠悠的系上

带上一旁用来装饰的眼镜,桌上的笔记本上密密麻麻的专业术语晃得人头晕,医生正了正坐姿随时准备露出职业假笑

“5,4,3,2,1”

话音刚落门被“哐”的一声踹来了

“医生!!!!!!”

来了

小警察依旧是初见时张牙舞爪的模样,就是往常张扬的警服都换成了普通私服,半截小腿大咧咧的露在外面

右脸明显的肿了起来,倒是有点可怜巴巴的感觉

“警察先生?你的牙齿好些了吗?”裘克明知故问地看着面前龇牙咧嘴捂着腮帮子的小警察,强行把笑意收了回去

“好个屁!快。。。快帮我看看!疼死了!”

“诶?你这可不是求人的态度啊?就算是医生也会不高兴的”

裘克装作有些无奈的耸了耸肩,小警察现在的样子倒是比之前讨喜了不止一星半点

“医生!我真的快疼死了!!”

“不是说警察先生不是不怕痛的吗?”

转了转椅子,裘克抬头看着拄着桌子举高临下恶狠狠看着自己的小警察勾出一个完美的微笑

“对了,警察先生,您的下巴呢?”

淦!

“你他妈到底看不看!”小警察被激起了脾气,凶巴巴的看着面前浅笑的男人,只是圆鼓鼓的腮帮子是真的没有什么威慑力

“噗,当然,开个玩笑而已”

裘克起身调了调设备,拍了拍治疗椅示意他躺上来

“来吧?警察先生?”

威廉轻哼一声乖乖躺了下去

“警察先生,治疗的时候可不要翘二郎腿哦”宽松的短裤被带上去一截,露出来的大腿肤色明显比小腿白一截,小腿劲瘦有力看上去手感极佳,裘克有些移不开眼睛,直接上手把他的腿给摆正

“啧,这也是治疗的一部分吗?”感受到牙医似乎有些暧昧的摩挲这自己小腿内侧的皮肤,威廉有些恶寒的抖了抖

“当然”口罩下的嘴角肆意裂开弧度

这个小警察,意外和他的胃口

“第一次来的时候我就和你说过了吧,牙周炎,但现在已经很严重了,需要做手术”

“!!!你上次说休息休息就好了!”

“我还没把话说完你就拍桌子走了,之前的确只要吃吃药休息一下就好,可是你不听。”

裘克眼不眨脸不红的扯着瞎话

这么好玩的人,怎么可能让他跑了

小警察听过话之后肉眼可见的蔫了下去,捂着隐隐作痛的腮帮子,弱弱的提问

“你说这个手术。。。。他疼吗”


按时熬夜肝工作的威廉拿着手里写着乱码七糟术语的瓶子对面前牙医的敬佩之情简直可以溢出屏幕

“恩人!我初次见面说的话真的很抱歉!只要你愿意治好我的牙!我们就是铁哥们了!!!”

“叫我裘克就好了,先治疗一周后手术,明天还是这个时间来。”裘克将椅子转到背面,实在不忍心看着两分钟前还痞里痞气的小警察现在抱着一个进口的钙片敬仰的看着自己的样子

“好的恩人!知道了恩人!”

看着小警察砰的一声关上门,裘克看着手里的名片若有所思

威廉、艾利斯

太好骗了吧。。。

说是治疗实际上就是裘某人单独的撩汉时间

喂两片小孩子用来长身高的钙片,之后开启知心姐姐模式开始东扯西扯的捞

对小直男简直不能再受用

“治疗”进行到第七天时裘克把小警察的恋爱史,家庭情况摸了个透

对面小警察絮絮叨叨的嘟囔类似“这可是我第一次做手术啊”“真的没事吧”“你说过打完麻药不会很痛的啊”的话

“别紧张,威廉,正好我要和你说一件事缓和一下情绪”

裘克挂着温柔的笑揉了揉对面紧张的椅子都做不住小警察的头,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深情温润

“威廉,我喜欢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

“不。。。裘。。。”威廉有一瞬间的断片,一时间倒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想不想答应

“认真考虑哦,不然明天不给你打麻药”

“!强扭的瓜不甜!!!”

“我可能还会因为伤心不小心拔掉几颗牙。。。”

“。。。你别说了,我愿意”

裘克眯着眼满意的看着面前脸有些发红的小警察

“那么我的小男朋友,我这还有一个好消息”

“嗯?”威廉有些不习惯这个称呼,摸了摸鼻子,看着自己刚出炉男朋友的笑有种不好的预感

裘克轻吻一下自家有些别扭的小男友的唇

看着小男友躲躲闪闪意外纯情的样子心情大好

“其实你只是上火牙床肿了哦,你没发现他已经消的差不多了吗?”

?!!!!!!敲里妈?

小剧场

两人确定在一起后

威廉:为什么第一次见面你就骗我???一见钟情??

裘克:因为你太拽了,看不惯吓吓你,没想到那么好骗

威廉:。。那如果当时我直接拒绝你会怎样

裘克:那我就把你迷晕在手术台上直接干了

威廉:???


---

评论(38)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