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子白

🌸想来一份甜品吗

[裘前]过度营销(5)

一个直男在线追另一个直男

靓仔不仅想要甜甜的恋爱更想要咸咸的性爱

*庄园设定

*ooc警告

*小学生渣文笔警告

-----

庄园主终于打算站出来阻止这个狗粮盛宴

我绝不允许我的员工在我单身的时候光明正大处对象!

但他不敢正面肛,两个暴力分子惹急眼了能把他拆吧了。。

于是叫来了夜莺小姐

夜莺小姐:。。。。???

被逼无奈感叹男人真他妈多变时叫来了“老死不相往来”的俩人

“估计这俩人也快被逼疯了。。。”

这是夜莺小姐看到打打闹闹笑呵呵一点都没有露出不耐甚至还他妈冒着粉红泡泡的俩人之前的感受

。。。??你俩太入戏了吧!

感觉眼睛有些刺痛的夜莺小姐看着面前自认为还在演戏的俩人强行勾起温和的笑容

“威廉先生,裘克先生,你们最近做的很好,在我们私下里可以保持自己真实的感受,无须营销”

潜台词你俩别她妈秀了我快瞎了

之后夜莺小姐就看到本来只是打打闹闹变成了搂搂抱抱

???原来你们还收敛了???

夜莺小姐看着威廉勾着裘克肩膀裘克揽着威廉的腰俩人相亲相爱的景象似乎有些理解庄园主的意思了

再说一遍,男人真他妈多变

你永远不知道表面骂骂咧咧说自己是直男的男孩子弯的有多快

“咳。。。关于你们的营销方案我们。。。”

“没关系!夜莺小姐!这种营销既缓解了我和裘克的关系,还为庄园的发展做出贡献!我们都丝毫没有怨言”

裘克搂着威廉点了点头

夜莺小姐:。。。。我该怎么往下聊?

“不。。。庄园主的意思是营销已经很顺利,不需要继续了。。。”

说完话的夜莺小姐感觉到两道杀人的目光激的自己脊背发亮。。

“我。。。我的意思是你们没有必要强迫自己一定要跟着庄园主的意思去了!做什么你们可。。可以自己做主”

我不管了,意思传达到了,怎么理解就是他们的事了!

庄园主的意思:别他妈秀了都消停点

夜莺小姐的意思:你们爱咋地咋地不管了

威廉想法:是不是我们显得太拘束庄园主看不下去了?

裘克:那我的笋。。。。。

脑回路直的不能再直的威廉决定再去像奈布请教怎么才能看让去不那么演

裘克:什么想法?没有想法,这种光明正大偷懒还没人管还有笋的生活美的不得了好吗

至于那个小兔子。。。嘛,也算是无聊生活中一点调剂吧

裘克瞟了一眼旁边皱皱个脸似乎在考虑什么的前锋,站起身揉了揉那人手感极好的头发,起身走出去

真的是因为营销才在他身边转悠?

真的是愧疚驱使他控制不住的对他温柔?

屁,丑爷我在意过谁

残留着那人的体温的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裘克带上面具遮住有些发红的脸

真是奇怪,一个怪物居然会在一个臭小鬼身上感到安心

“嘿!裘克!你等我一下!”

健壮俊美的男孩笑得眯了眼睛,逆着光挥手跑来的情景让自己忍不住张开双臂接住他

拥住了他,就像是拥住了阳光一样

裘克狠狠捏了一下毫无防备的大男孩的脸颊

“妈的,臭小子!”

什么时候感觉到的心动?

是初次见面那人印在脑子里的张扬和傲气还是近期的依赖亲近?

为什么会对他心动?

是恶人对阳光本能的渴望还是这个男孩本身的吸引力?

说不清,反正就是心动,否认不了

状况外的威廉:???掐我还骂我你是什么意思大兄弟

庄园主已经决定把这个游戏改命叫做恋与监管者了

去他妈的恐怖游戏你们真是一点都不尊敬游戏定位

为了取消营销方案后俩人安安分分的呆一阵庄园主特地特殊挂人动作同时被取消并且降低了红教堂和柜子的出现率

但gay佬们总能想出千奇百怪的方式秀你一脸

进柜子已经没有乐趣了,猛男互撞才是快乐源泉

为什么要执着于红教堂,月亮河过山车湖景村看海永眠镇车震(bu)哪个不快乐?

扛人不是目的,秀你才是目的

而且牵气球看锋男的屁股贼翘

你穿牛牛我穿丑皇

你穿兔子我穿歌手

你穿消防员我穿稻草人

把你们秀到没脾气

庄园主看着游戏录像笑着捏碎了旁边的杯子

丑恶的情侣千秀百态,可怜的单身吃粮噎死

我当初怎么就信了你们说自己直的邪

庄园主退出群聊走的时候还骂骂咧咧说一定要制定一条庄园不允许谈恋爱的规定

俩人秀到头皮发麻的恋爱方式让裘前传的热火朝天

都不用自带粉丝滤镜搬个小板凳排排坐好吃粮就完全管饱

难道裘克终于马上要迎来甜甜的恋爱了吗?

不,万里长征刚走出第一步

威廉是谁?

你就算今天把我日哭在床上明天我拍拍屁股还是一个直男

裘克多次暗示明示但对方就是听不懂

不仅听不懂还拍拍肩膀对你说我们是永远的好兄弟

好兄弟你妈逼

裘克就差没在脸上写老子不想和你当兄弟老子想干你了

干着情侣的事顶着兄弟的头衔

裘克:你当时在信里不是这么写的

智商尚在的裘克认真思考了一下

明示暗示听不懂,有可能是装作听不懂?

可是威廉明明是喜欢自己的,害羞?

可写的情书路子比我还要野

难道。。。

威廉有一个公主梦?想要我追求他体会甜甜的恋爱?

裘克醍醐灌顶

一名好攻绝对是要满足自家爱人(自认为)所有愿望!

没事不就是花时间追人吗这题我会!

直男追人总能给你特别的惊喜

第一天收到死亡芭比粉口红

第二天收到一大束白菊花

第三天收到一个bulingbulung至少五厘米的水晶鞋

看着面前粉粉嫩嫩还打了一个巨大蝴蝶结的小盒子的威廉: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即使内心一万个不解威廉还是一脸严肃的把东西收好

虽然不知道是干什么的但。。。好歹是送自己的礼物?

另一边沾沾自喜的裘克:诶,收到我的礼物威廉一定开心死了,明天该送什么呢

不仅是送的礼物及其诡异,威廉觉得裘克整个人都十分诡异

比如在自己修电机的时候突然凑过来对自己说男人,你不该被除我之外东西吸引去一丝注意力,之后一jio把进度踹没跟个没事人一样在旁边贴涂鸦转圈圈

比如在回宿舍的路上突然来了一句,诶,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我该那你怎么办之后转身离去

??????

再比如牵着自己站在圣心医院二楼对自己说,看,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庄园主的棺材板快压不住了

而且最近还学起了杰克的拜访动作,把野猪涂上白油漆还硬生生说那是白马

野人:???

不仅如此日常生活端茶倒水体贴入微到威廉都不好意思强调是兄弟情

威廉“诶,原来有个好兄弟是这么令人身心愉悦的事”

但在第四天收到一条粉红带蕾丝的小裙子后威廉觉得自己有必要和裘克好好谈谈

他怕不是对自己的性别产生了认知失误

“所以裘克,你到底对我有什么误解”威廉一脸严肃的看着身边蜜汁微笑的裘克有些头疼的扶了扶额

这个表情总能让自己想到艾米丽看着五层战遗吃钻头的奈布时的表情

“什么误解?”裘克单手撑着头,看着对面好像有点窝气的小兔子

“就是你送我的礼物!”

“?你不喜欢吗?都是我认真挑出来的”

“。。。。不,也不是,,,,,主要主要你送的平日里也。。也用不到。。”看着面前有些委屈的裘克威廉实在斥责不出口“就是。。。礼物嘛,有意义就好啊。。。。”

“好的我懂了!”还在斟酌着措辞的威廉被对方突然噌的一下站起来的动作吓了一跳,刚想起身就被对方按住了肩膀,还没等搞清楚状况就被额头上突然温热的感觉定在原处

对方一只手按在自己的肩膀另一手包裹着自己的手,偏凉的嘴唇贴着自己的额头反而让自己感觉周围的皮肤像是要烧起来一样

裘克没有停留太久,低头看着呆愣愣脸通红的威廉笑着开口

“那,这个礼物,你喜欢吗?”

。。。。。艹

脸上过高的热度和加速的心跳让威廉根本不敢抬头看裘克,只能低着头支支吾吾的回应

裘克看着害羞的威廉心情大好的又凑近了点,看着对方有些躲闪的眼神拿手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那,威廉是不是应该为我准备回礼呢?”

。。。。。艹X2

“咳。。。回礼。。。回礼先欠着。。。。我先回寝室里!你也早点回去!”

手里的温度突然消失,看着慌慌张张跑走的威廉裘克满足的抚了抚唇角

亲到了,不亏

在客厅趴着玩手机的奈布听到开门声一抬头就看见脸通红还喘着粗气的威廉

奈布:?????你这是酒驾了??

今天靓仔送了威廉什么礼物?

奈布:送了满配的火箭筒,还他妈是我拆的箱,入目就是大大的钻头我怀疑这俩人迫害我

最后靓仔收到了来自威廉满满一箱的胡萝卜的回礼----

终于打算更这个远古时期的文了

评论(5)

热度(2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