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子白

🌸所有遇见都是礼物

[裘前]过度营销(6)

*双庄园设定

*ooc警告

*小学生渣文笔

---

威廉觉得自己的反应不太对劲

只是被好兄弟亲吻了一下额头而已,一个十分普通的礼仪动作却硬生生把自己搞的像喝了二两假酒一样


到底是人的问题还是动作的问题反正不可能是我的问题


客厅悠闲玩着手机的奈布突然听到自家兄弟撕心裂肺互换自己名字的声音,刚一进门就看到窝在沙发里穿着兔子睡衣的威廉抬头瞅着自己


还没来的及询问就听见对方火急火燎的说了一句


“奈布!快!吻我!”

。。。。

?????我听错了???

“愣着干嘛?快过来!亲我额头!”

“不。。威廉。。我觉得这。。。”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憋说话,吻我”


。。。。。。???

奈布看着面前撑个身子眼巴巴瞅自己的好友露出了和善的笑容

“滚”


妈卖批全世界的人都在觊觎老子的美貌吗?

大兄弟这要是让杰克裘克其中一个人听到我都洗不清好吗?


威廉:???骂我干嘛?



“不是。。。。所以说你和裘克还真的只是营销?你俩真的没有在一起?”听过威廉的一番解释后奈布成功懵逼在原地

我当孩子干爹的准备都做好了你他妈告诉我你俩还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当然!!!”

“那你俩。。。之前演的也太像了吧。。。而且现在不是取消营销了吗?”

“不是你说裘克喜欢我吗?我拒绝的太刻意会伤到他的心吧。。而且裘克也是个不错的兄弟。。。对我好人还。。 ”

“打住!那你刚刚说他亲你是怎么回事”你恩断义绝板为了跳地窖疯狂秒救卖我的时候怎么就不怕伤到我的心呢我日

“就是裘克突然就。。。。”

“。。。你别说了我懂了”

奈布看着面前突然脸红的威廉已经不想做出任何表示,想直接遂了他的愿亲一口走人,结果离威廉还有至少半个胳膊的距离就被对方拦住了

“噫,你干嘛离我那么近”

奈布:。。。。???我他妈  。 。。。 

“不他妈是你让我亲你额头的吗”

被奈布吼的一愣的威廉懵了一下,随即看了看奈布的脸,一脸嫌弃的开口

“算了算了,我接受无能你太丑”

。。。。。???Hello我求生者颜值杠把子你说丑?就你家裘克美行了吧我日?你他妈一提起裘克娇羞的跟个未出嫁的大姑娘似的你还在这挣扎啥呢?

气到想打杰克的奈布强行扯出一个微笑,之后在牙缝里挤出一个滚摔门离去


威廉:?我说错什么了吗?



相比威廉那边的鸡飞狗跳裘克这边就快活很多


亲过了抱过了四舍五入就是睡过了


而且看着昨天威廉羞涩逃跑(bu)的样子一定是感受到我的心意了

自认为已经快要抱得威廉归的裘克悠闲地哼着小曲嘲讽的看了一眼旁边突然被奈布暴打一顿一脸懵逼的杰克


秀你妈,老子的性福生活马上就要来了

莫名被打又被嘲讽的杰克:?????


所以说男人的浪漫一定要表现在告白上

公主梦是吗,老子满足你


威廉收到裘克的邀请的时候已经五天没有见过裘克人了

细心谨慎的大宝贝已经完全把前一阵的吻额头杀忘在了脑后


都是兄弟,没啥的,嗯


结果刚赶到花园就看到了一只靓仔骑着一只被强行染成白色的猪

哦不,白马


裘克看到威廉之后露出来了自认为最温柔的表情向威廉伸出手

“上来,威廉”


威廉尬笑的看着眼前明显扁了一块的猪猪

别。。。别吧。。。我感觉猪要哭出来了

就算我喜欢吃猪腿也别让他这么死好吗


裘克看威廉没有动,还以为是对方害羞了,有些无奈的从猪。。咳,马上下来,走到威廉面前牵起威廉的手


又从身后不知道哪掏出一束花递到对方眼前

“威廉,接受我吧”


一脸蒙的威廉看着面前在秋风中舞动的黄菊花,还有最中央一个闪闪发光花里胡哨的


皇冠???


裘克看对面人还是没什么反应,还以为不够感人,把花强行塞到威廉怀里,拿起中间的皇冠,微笑的看着威廉

“能允许我为你带上着个皇冠吗?我的女王大人”


。。。。


“这。。。这是什么新梗吗。。。。。我接不住”

威廉瑟瑟发抖的看着试图把一个红夫人高配皇冠往自己头上怼的自家兄弟有些怀疑对方是不是中风了


“不要害羞,威廉,接住它,你就接住了我们的性福”

威廉感觉自己真的要哭出来了。。


艾米丽在吗?治脑残多少钱


一边试图躲开那个闪亮亮的皇冠一边晃了晃裘克的肩膀试图让他保持清醒

“不是。。裘克你今天怎么来。。。。你冷静一下!”


裘克眼里:威廉害羞了真可爱

趁热打铁!一气呵成!抱得美人(bu)归

“威廉,看着我,不要害羞,我喜欢你”


自动忽略强半句话的威廉:!!!可算说句人话了


“嘿!裘克!我也喜欢你!兄弟嘛!”所以赶紧把那个皇冠从我眼前拿走


。。。

???兄弟???


没事,孩子害羞,我再说明白点

裘克摘下帽子压低声线,直视对方的眼睛深情款款的说

“威廉,我喜欢你,对恋人(加重)的那种喜欢”

威廉听完动作一顿,而后放下了搭在对方肩膀的手有些慌张的把头低了下去

裘克看着眼前人脸发红的样子已经准备接受对面羞涩的。。。


“啊。。。。内个。。。没关系我不会建议的。。也不会嫌弃你的。。。咳,我们还是好兄弟”


。。。回应

已经做好亲吻对方准备的裘克

等等??。。。。好兄弟你妈了个逼???

我想shang你你和我说要当兄弟?

是我的表达方式出了什么问题吗???




“威廉。。。”

“嗯?”

“你喜欢什么味道的蒙汗药”

“?????”


别多想就是问问,没别的意思,真的

裘克:人生总是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的

在牛逼的肖邦都弹不出老子的悲伤


庄园头号新闻

裘前感情破裂锋男似乎冷落靓仔

夕日模范情侣今日变成陌路人是为哪般?

靓仔该怎样重新追回锋男?

靓仔到底做出何种举动让前锋愤然离他而去?

锋男对于这一切又有什么作为?

敬请收看今日份的庄园直播



威廉在送走第不知道几波组队探望自己的人之后深深叹了一口气

这他妈都什么事啊。。。


实在没有一点心情比赛,威廉把脸埋在枕头里,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

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让自己无论多粗神经也不可能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自己的确是很早就知道裘克喜欢自己了。。。

但是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会直接表达出来

而且还那么突然(?)

威廉撇撇嘴,揉了揉有点发烫的脸

什么啊。。。这让我怎么面对他啊


相比威廉裘克就要惨很多

传闻已经从一开始的感情发生裂痕转变为渣男裘克四处留情大宝贝独守空房成天以泪洗面下定决心想要离开却遭受渣男的逼迫只能天天郁郁寡欢的呆在屋里

还有说威廉以怀孕却被强行打掉受不了刺激封闭自己的

总之就是拔diao无情裘克不是人

庄园里的妈妈粉们不乐意了

以空军咒术师为首天天堵门口

告白失败又被堵的裘克:?????


最后还是始作俑者奈布出来解决的事故现场

看到一大堆人举着牌子大骂裘克的阵势就算是见过大风大浪的奈布也抖了三抖

捡起地上拿着红油漆写着“不给一个交代老子拿是个猴头在你头上暴扣”的牌子捅了捅旁边同样懵逼的杰克

“看到了吗?你要是敢搞事下果估计比这还惨”

杰克:不敢吱声


虽然看着真的很爽但还是要控制一下场面

怎么控制?

扯犊子

“诶诶诶都散一散啊,小两口就是闹了点矛盾而已,都别堵着了,没有威廉在家该吃吃该喝喝可滋润了,没怀上没怀上呢对对裘克不行,好好好俩人结婚一定发请柬,都回去吧都回去吧威廉cao一顿就好了行我今晚灌chun药给他扔裘克床上去”


解决




下一步。。。就是要开导一下这俩人了


奈布刚回到家一开门看到瘫在沙发上饿的半死不活分威廉

啊,忘了给这个生活五级残障人士留点口粮了。。。

算了饿着吧反正晚上有大餐

看见奈布回来威廉噌的一下做了起来,难得乖巧的坐在沙发上等粮吃


奈布有些好笑的看着像大狗狗一样的好友,坐在了他的对面

“裘克找你吃饭,去吗?”

“。。。咳,我。。我不是很饿你帮我拒绝一下吧”一听到这个名字威廉就感觉自己脸上有些发软,重新吧头埋在抱枕里,语气有些发闷

“不去今晚没有饭了”

“。。。。不饿”

。。。。。

“你这么冷落裘克不怕他伤心了吗?”直接把试图把脑袋钻进抱枕里的威廉薅出来,威廉嘟囔了几声闷闷的坐在一边不开口了

看着脸颊发红的威廉奈布有些想笑,敲个二郎腿饶有兴趣的看着跟个清纯小宅男听到自己女神名字一样的“直男”

“确定吗,裘克可是准备了不少东西”

。。。。

“就算是拒绝也要当面说明白吧”

。。。。

“最近外面还在传裘克又招惹了什么小姑娘。。。”

!!!!

“这要是一个人孤苦伶仃的被谁盯上了共进晚餐。。。。之后。。。”

“吃。。吃顿饭而已!我去!”


计划通


裘克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那个臭小子突然要我请威廉吃烤肉

难不成请他吃炖肉他就感激流涕以身相许了?

摆弄这手里冒着香气的肉块思绪不受控制的飘到那个小前锋身上

喜欢?不喜欢?

回应?拒绝?

他现在也没有丝毫把握了

如果真的如萨贝达所说一切只是一场乌龙,威廉又怎么会接受我。。。

那最后一块烤熟的肉放在盘子上,裘克倚在椅子上等待着来人

不会连见我都不愿意了吧


不过幸好,虽然有些迟到,他还是过来了

裘克直勾勾盯着走过来的威廉,刚想开口却被身边的萨贝达一个手势制止


起身将对面的椅子拉开,对威廉说一身坐吧,之后反身对奈布作了一个“你可以滚了”的口型

奈布:。。。。???


本来就被裘克的视线盯得有些紧张,奈布还抛下(?)自己走了,威廉一时间连自己的手都不知道放在哪

措辞半天刚想开口就被一块肉堵住了嘴

!!!!


裘克实在看不下去对面浑身别扭的威廉,夹起一块肉就塞到对方嘴里,刚想开口却被对方蹭一下抬起的头下的一愣

下一秒自己的手就被强行拽到了对面

“嫁我!”

?????



插播一条寻猪启示

谁看到野人的猪了,谁看到野人的猪了,谁看到野人的猪了

有人寻到麻烦送到庄园大厅

野人猪丢了猪气的连夜走了,走时还骂骂咧咧说着裘克不做人了

---

果然脑洞这种东西只能在半夜突然出现

评论(8)

热度(223)